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全軍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

許其亮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2016年11月28日04: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1月27日電  (記者王經國)全軍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27日在京召開。會議認真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總結分析黨的十八大以來部隊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形勢,對在新起點上把學習貫徹全面提高到新水平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主持會議。

  許其亮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國家和軍隊各項事業取得極不平凡的成就,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在於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科學指導。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正式明確習主席的核心地位,是眾望所歸、實至名歸,黨心軍心民心為之鼓舞振奮。軍隊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一定要始終走在前列,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必須作為最根本的使命要求。要系統地、內在地學好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樹立實現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的抱負追求,著力把習主席講話蘊含的立場觀點方法這個活的靈魂學到手。

  許其亮指出,要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和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工作,重犁深耕,檢視洗消。全軍各級要把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的思想理論准備工作抓緊抓實,籌劃抓好系列講話的學習研究宣傳,採取扎實有力措施,推動興起學習貫徹熱潮。

  座談會上,來自全軍和武警部隊的22個單位和個人交流了經驗做法,各軍兵種、武警部隊和軍委機關有關部門匯報了當前部隊學習貫徹形勢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 人民日報 》( 2016年11月28日 04 版)

(責編: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