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貫徹落實古田政工會精神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2017年01月22日14:01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全軍貫徹落實古田政工會精神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全軍貫徹落實古田政工會精神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張陽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軍貫徹落實古田政工會精神領導小組會議今天在京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和軍委有關決策指示,總結分析過去一年貫徹落實古田政工會精神特別是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情況,研究籌劃深入推進新形勢下政治建軍舉措。中央軍委委員、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全軍貫徹落實古田政工會精神領導小組組長張陽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陽指出,一年來,在習主席和中央軍委堅強領導下,全軍堅定不移推進新形勢下政治建軍,在高揚旗幟中引領方向,在強根固本中凝魂聚氣,在糾風治弊中純淨生態,在聚力前行中開創新局,古田政工會精神的貫徹落實得到加強升級、進一步走深走實。在新的一年裡,要按照習主席和軍委決策部署,著眼新年度工作特殊的政治背景、政治要求,緊緊圍繞政治工作的時代主題,把握“四個牢固立起來”的根本要求,堅持任務牽引與問題導向相統一、鞏固加強與深化升級相促進,在更高水平上把古田政工會精神貫徹落實不斷推向前進。要扭住迎接和貫徹黨的十九大這條紅線,持續興起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熱潮,高度重視意識形態工作,著力在維護核心、舉旗鑄魂上下功夫。要扭住改革強軍這條主線,抓改革落實,抓鑄魂育人,抓備戰務戰,抓安全穩定,著力在聚力中心、彰顯威力上下功夫。要扭住正風肅紀、純淨生態這條長線,突出抓好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鞏固擴大正風反腐壓倒性態勢,抓實嚴肅黨內政治生活,著力在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上下功夫。要扭住創新驅動這條牽引線,按照新體制要求,推進軍隊政治建設“十三五”規劃落地,推進政治建設法規體系重塑構建,推進政治工作創新發展措施落實,著力在緊跟時代、永葆活力上下功夫。

張陽強調,要認真貫徹全軍大單位和軍委機關各部門黨委書記專題會議精神,嚴肅認真抓好軍委“兩個清理”各項部署要求落實,把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進行到底。要進一步強化黨委主體責任,切實增進使命擔當,確保清理主線不變、整改力度不減﹔進一步深刻領會決心意圖,堅定地真抓真干,准確把握政策規定,跟進做好思想工作,周密穩妥推進組織清理工作﹔進一步革除流毒沾染,抓好思想回爐,堅持邊清邊改,注重融入日常,推動思想清理重犁起底、常態長效﹔進一步加強統籌協調督導,搞好工作研究籌劃、職能部門溝通協調和跟進檢查督導,確保“兩個清理”有力有序、穩步扎實推進。

全軍貫徹落實古田政工會精神領導小組副組長和成員、軍委機關有關部門領導等出席會議。(尹航) 

(責編:金利橦(實習生)、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