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臨近大考,工作計劃對表改革任務

2017年02月21日08:1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陸軍青藏兵站部引導官兵牢記職責使命

近日,陸軍青藏兵站部領導帶領工作組深入基層一線,查找短板弱項,解決實際問題,以穩心盡責的實際行動帶動官兵投身改革強軍實踐。在改革專題教育中,該部組織官兵展開演講、討論、辨析等形式多樣的教育活動,幫助官兵厘清模糊認識、深化理解認同、強化使命擔當,把心思集中到部隊轉型建設中。

隨著“脖子以下”改革啟動,官兵思想日趨活躍。該部黨委感到,越是面臨調整改革,心神越不能浮躁,心勁越不能懈怠。為此,該兵站部黨委常委分頭走進基層,廣泛開展談心交心活動,摸清基層官兵的活思想,有針對性地做好解疑釋惑工作,真心實意為官兵辦實事、解難事,消除官兵的后顧之憂。

他們把專題教育與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徹底肅清郭徐流毒影響結合起來,與新年度工作籌劃、冬防冬訓政治教育融合起來,使各項工作都向擁護支持改革聚焦、向促進重大任務完成用力。該部黨員干部自覺參加民主生活會,深入自我剖析,亮明現實思想,表明決心態度。所屬部隊各級領導干部帶頭強化“四個意識”,以自身良好形象感召官兵。新年伊始,他們圍繞改革部署謀劃工作,各項計劃與改革任務對表,使落實改革舉措與推動部隊建設相得益彰。

著眼有效履行職責使命,該部嚴密組織首長機關強化集訓和各保障要素實兵演練,著力提升部隊運輸投送、油料保障、物資儲供等能力﹔以開展“百日安全”活動為抓手,認真解決思想認識不到位、安全舉措不完善等8個方面的突出問題。連日來,記者踏訪青藏線上座座軍營,發現許多領導干部鉚在執勤訓練一線,用實際行動樹起鮮明導向。

(責編:黃子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