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粵港邊界上演聯合抓捕,震撼如大片!

【查看原圖】
3月23日,香港水警駕駛快艇追擊目標。
3月23日,香港水警駕駛快艇追擊目標。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03月24日10:11

“再次警告,再不停下來,我們將對你使用武力!”隨著警報的再次發出,多發信號彈升空,武警廣東省邊防總隊、香港水警的四艘快艇立即對目標艇進行合圍,發射煙霧彈,雙方警力快速控制目標艇、將嫌疑人制服。3月23日,一場深港聯合抓捕演練在深港海域上演,演練全過程從高空無人機傳回指揮部,如同一部震撼的影視大片。

當天上午,武警廣東省邊防總隊與香港警方聯合開展了今年以來兩地警方首次大規模執法行動,重拳打擊以偷渡、走私為主要類型的粵港邊界跨境違法犯罪活動。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近千人次,船艇18艘次,車輛24輛次,分海陸演練和聯合清查兩個階段,震懾打擊粵港邊界一線違法犯罪行為。

行動前,駐深圳邊防部隊與香港水警總區、香港邊界警區進行了海陸聯合演練,通過實施緊急拉動、快速反應、巡邏搜索、圍捕堵截等多個課目,有效檢驗和提升了兩地警方遂行多樣化任務的能力。(劉昆明 廖鍵)

分享到: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