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韓美4月舉行大規模后勤演習 旨在有效補給戰爭物資

2017年03月24日16:3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美4月舉行大規模后勤演習 旨在有效補給戰爭物資

據韓聯社報道,韓美聯合司令部24日表示,韓美兩軍將於4月10日至21日,在慶尚北道浦項地區舉行旨在有效補給戰爭物資的大規模后勤演習,演習代號為“Operation Pacific Reach”(OPR)。

韓美聯合司令部介紹稱,此次演習重點放在韓美同盟在陸海空以及太空、情報戰環境中整合各領域軍需戰備之上。在韓美“鷂鷹”演習期間進行的該演習約投入美軍2500兵力,韓軍1200兵力,包括海陸空以及海軍陸戰隊官兵。還有數十艘兩軍艦艇將參演。

資料圖片:2013年4月,韓美在浦項一帶實施后勤軍需補給演習。(圖片來源:韓聯社)

據悉,此次演習分三大塊進行,包括地區分配中心(ADC: Area Distribution Center)后勤、空中補給終端站(ATSP: Air Supply Terminal Station)后勤、海岸登陸后勤(LOTS: Logistics Off the Shore)。

韓美聯合司令部表示,軍需戰備包括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災難救助、響應險情的力量,OPR演習為防御演習,韓美同盟為提升各種情況的應對能力而策劃了此次演習。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