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美F16戰斗機在韓境內緊急拋副油箱 或致燃料泄漏

 
2017年03月25日16:5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F16戰斗機在韓境內緊急拋副油箱 或致燃料泄漏

據韓聯社3月24日報道,美國空軍第8戰斗飛行團所屬的F16戰斗機在飛行途中,因緊急狀況,在全北群山新萬金地區拋下兩個副油箱,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美軍方面因擔心燃料泄漏,已經展開搜索工作。

美國空軍24日証實,本月22日早9時15分,美軍戰斗機在群山市新萬金地區的公共水域,拋下兩個副油箱。據報道,該副油箱長約2米,分別挂在兩側機翼下備用。

事故當時,美軍飛行員認為飛機處於緊急狀況,於是將兩側副油箱分離拋下。據悉,每個副油箱約可盛370加侖(約1400升)燃料。

美軍第8戰斗飛行團相關人士稱,美軍飛行員在飛行途中認為機體發生問題,於是按照飛行手冊,拋掉了副油箱,當時飛機曾在原地旋轉飛行希望找到副油箱位置,但最終還是未能發現其具體位置。該人士還說,因擔心燃料泄漏,美軍正在當地團體的幫助下展開搜索工作。

(責編:黃子娟、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