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練!練就能打勝仗的滅火尖兵(圖)

2017年04月21日13:1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練!苦練技能為打贏

練!強軍目標下的承諾

練!教員教完有標准

人民網興安盟4月21日電 “守不忘戰,將之任也﹔訓練有備,兵之事也。”為聚焦實戰,提升部隊打贏能力,連日來,武警興安盟森林支隊通過模擬滅火戰斗和體能訓練穿插開展的方式,鍛造能打勝仗的滅火尖兵。

該支隊認真分析當前防火形勢,主動出招,聚焦實戰化訓練,採取以練提戰力、以考促效績,訓考結合的方式開展訓練。訓練中,嚴格按照實戰要求構設逼真環境,按作戰流程全要素組織實施。干部骨干親臨一線,針對扑火戰斗的各個環節,嚴摳細訓、精細練兵,靈活運用各類戰術、戰法,力求將防火滅火尖刀打磨得更加鋒利。同時,緊緊抓住體能這個要點,科學計劃、嚴密組織,將強化身體素質與強化戰技術水平放於同一高度,使官兵全面進步,綜合提升。

“練練練,練為戰,練出那精兵才是好漢。”各項訓練工作的扎實開展,夯實了官兵綜合素質,為支隊圓滿完成春防戰備工作提供了可靠力量保障。(張明月、劉正鵬)

(責編:王璐(實習生)、張玉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