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美軍稱將試射洲際彈道導彈 未表明目標位置

2017年04月25日08:4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資料圖:民兵3型洲際彈道導彈

朝鮮今日迎來人民軍建軍85周年紀念日。美國軍方日前宣布,將會於本周三(4月26日)試射無彈頭的洲際彈道導彈,並稱該試驗是為確保導彈的准確度及可靠度。

香港東網4月25日報道,美國加州范登堡空軍基地於上周六發表聲明,表示將於周三中午至傍晚6時期間,發射一枚沒有搭載彈頭的民兵3型洲際彈道導彈,但沒有表明目標的位置。

報道稱,范登堡空軍基地的第30太空聯隊指揮官莫斯(John Moss)上校將會是本次試射的負責軍官。莫斯稱該次試射將向世界展示美國的核武能力,同時肯定美方的核武地位。

美軍於本年2月,曾在加州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一枚無彈頭的民兵3型洲際彈道導彈,並在穿過逾6700公裡后擊中位於太平洋的目標。軍方當時發聲明稱,其測試旨在確保美國的核威懾可靠。(趙衍龍)

(責編:邱越、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