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長龍會見越南國防部副部長阮志詠

2017年05月13日08:02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范長龍會見越南國防部副部長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今天(5月12日)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越南國防部副部長阮志詠。

  范長龍說,近年來,在中越兩黨兩國領導人共同推動下,兩黨兩國兩軍關系保持健康穩定發展勢頭。習近平主席昨日與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成功會晤,意義重大,為雙邊關系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兩軍關系是兩黨兩國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軍隊願與越南軍隊共同努力,落實好兩黨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繼續加強兩軍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深入發展,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

  阮志詠表示,越中傳統友誼深厚,兩黨兩國領導人都高度重視發展雙方友好合作關系。越南軍隊願與中方一道,繼續增進互信,不斷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努力推動兩黨兩國兩軍關系不斷發展。

  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邵元明等參加會見。(尹航)

(責編:閆嘉琪、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