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全軍軍級單位新任紀委書記培訓班在京舉辦

2017年05月22日08:17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軍軍級單位新任紀委書記培訓班在京舉辦

  在全黨全軍正風反腐深入發展、軍隊改革深入推進的情況下,近日,全軍軍級單位新任紀委書記培訓班在國防大學舉辦,來自全軍和武警部隊的50名軍級單位新任紀委書記齊聚紅山腳下,集中學習研討、凝聚共識力量。詳情請關注今日出版的《解放軍報》的報道:

  全軍軍級單位新任紀委書記培訓班在京舉辦

  強化旗幟引領 扛起如山責任

  解放軍報北京5月21日電 記者黃超、尹航報道:全軍軍級單位新任紀委書記培訓班近日在國防大學舉辦,來自全軍和武警部隊的50名軍級單位新任紀委書記齊聚紅山腳下,集中學習研討、凝聚共識力量。

  在全黨全軍正風反腐深入發展、軍隊改革深入推進的情況下,組織軍級單位新任紀委書記集中培訓,目的在於強化旗幟引領,把准職能職責,提高履職能力,進一步推動正風反腐向基層延伸、向縱深挺進。培訓堅持以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全面從嚴治黨重要論述為主要任務,集中研究新形勢下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積極探索全面履行監督執紀問責職責的思路方法和抓手舉措。

  培訓班邀請軍地有關部門領導和知名專家教授授課輔導,深入宣講理論、解讀政策。組織學員結合當前形勢任務,聯系軍級以下單位紀檢工作實際,圍繞嚴明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端正訓風演風考風、糾治重點領域行業風氣、解決基層“微腐敗”問題等,集思廣益、集智攻關,形成一批實在管用的學習研究成果。軍委紀委領導到班授課,參加集中研討交流,與學員座談研究軍隊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后運行中的矛盾問題。

  大家普遍感到,盡管培訓時間不長,但收獲很大,對深入推進軍隊正風反腐的認識站位更高、更加深刻了,對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的信心決心也更足了。紛紛表示,一定要以參加這次培訓班為契機,在新起點上統一思想、在新征程上加鋼淬火,不辱使命、不負重托,不斷把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引向深入,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責編:黃子娟、申亞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