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國防部長稱俄西部地區30多個戰術單位處於戰備狀態

2017年06月22日08: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21日表示,俄羅斯西部地區30多個戰術單位已經處於戰備狀態,隨時可以投入作戰。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紹伊古當天前往俄飛地加裡寧格勒州參加俄國防部工作會議。他在會議上指出,目前在俄羅斯西部地區有30多個滿員編制的營級、連級戰術單位。這些戰術單位已經處於戰備狀態,並配發了必要的補給物資,可以隨時投入作戰。

紹伊古表示,從今年年初至今,俄羅斯西部軍區已經接受超過100次突擊戰備檢查,接收了300多件作戰裝備,部隊的作戰訓練質量不斷提高。

據俄媒體報道,近來靠近俄西部邊境地區形勢趨緊。目前,北約國家正在波羅的海部分水域、空域以及波羅的海沿岸國家和波蘭舉行軍演,俄國防部將這些演習視為“不願放棄反俄政策”的表現。(王晨笛)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