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日本在朝霞兵營進行“愛國者3”部署訓練

2017年06月22日09:0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日媒報道,日本航空自衛隊本月21日在橫跨東京都練馬區和埼玉縣的朝霞兵營進行了“愛國者3”型攔截導彈的部署訓練。

據報道,當地時間21日凌晨6時過后,搭載“愛國者3”型攔截導彈發射架和雷達等設備的9輛汽車相繼抵達兵營。

這些汽車從日本埼玉縣入間基地出發后經由高速公路等抵達兵營。此后,參訓人員迅速開始組裝發射架等設備,確認了部署攔截導彈的所有程序。

據悉,日本國內的各個基地平時也開展“愛國者3”型攔截導彈的部署訓練。日本防衛省就此次公開訓練有關情況表示:“這有利於增強國民的安全感。”

據了解,日本國內共有17支“愛國者3”型攔截導彈部隊。日本防衛省表示,除自衛隊的設施以外,今后還打算在美軍基地等地點開展這一部署訓練。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