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訪問瓦努阿圖

2017年06月26日08:4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當地時間24日上午,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導彈護衛艦衡陽艦、玉林艦緩緩駛進瓦努阿圖維拉港,開始對瓦努阿圖進行友好訪問。

10時許,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衡陽艦和玉林艦開始陸續停靠維拉港。瓦方和我駐瓦大使館在碼頭舉行隆重的歡迎儀式。瓦努阿圖總理薩爾維率外交部長、內政部、機動部隊等軍地政要,我駐瓦大使劉全率使館工作人員以及當地華人華僑、中資機構代表等到碼頭迎接。

薩爾維在歡迎儀式上說,今年是瓦中兩國關系發展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中方在瓦發展過程中提供了巨大幫助,相信中國海軍這次訪問能更加深化兩國兩軍關系。編隊指揮員趙紀成表示,此次中國海軍艦艇編隊訪問瓦努阿圖,旨在加深了解、增進友誼。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此次訪問必將取得圓滿成功。

歡迎儀式結束后,薩爾維總理一行登上衡陽艦參觀。當天下午,趙紀成分別拜會了瓦總理薩爾維、內政部長馬奧等官員。(黎友陶 潘小員)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