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克石會見英國軍隊后勤代表團

2017年06月28日08:09  來源:解放軍報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后勤保障部部長趙克石27日在京會見了英國國防參謀長助理安古斯·費少將率領的后勤代表團一行。

趙克石說,中國和英國同為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均是有重要影響力的國家。2015年,習近平主席對英國成功進行國事訪問,雙方宣布構建中英面向21世紀全球全面戰略伙伴關系,開啟持久、開放、共贏的中英關系“黃金時代”。中方願同英方一道,增進政治互信,照顧彼此關切,深挖合作潛力,推動兩國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趙克石強調,作為兩國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中英兩軍關系近年來發展良好,在后勤領域交往也取得積極成果。中方願不斷深化拓展與英軍在后勤領域的交往。趙克石還向代表團簡要介紹了中國國防和軍隊改革情況。

安古斯·費少將表示,兩國領導人為新時期中英關系的發展指明了方向,英方重視與中方開展包括后勤在內的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后勤保障水平。(李海波 郭晨)

(責編:韓笑(實習生)、黃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