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海軍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結束出訪任務啟程回國

2017年06月28日15:05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中國海軍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訪問瓦努阿圖。黎友陶攝(資料圖)

當地時間27日凌晨5點,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圓滿結束對瓦努阿圖的友好訪問,駛離維拉港,我駐瓦大使館工作人員和華人華僑代表到碼頭送行。

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是5月2日駛離索馬裡海域轉入出訪任務的。出訪過程中,編隊技術停靠塞舌爾,並先后對馬達加斯加、澳大利亞、新西蘭、瓦努阿圖等國進行友好訪問。帶著和平與友誼,護航編隊每到一個訪問國,都受到了該國軍地政要、華人華僑的熱烈歡迎。訪問期間,護航編隊官兵以真誠、開放、自信的態度,積極開展慰問當地學校、組織艦艇開放日、與到訪國海軍官兵進行文體交流以及互相參觀對方艦艇等活動,加深了彼此之間的了解、增進了相互間的友誼。

據了解,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在結束出訪任務后,將啟程回國,返回途中還將開展系列針對性演練。(黎友陶 李維 潘小員)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