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副總統會見常萬全

2017年07月14日08:11  來源:新華社
 

安哥拉副總統維森特13日在羅安達會見了正在安哥拉訪問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維森特首先請常萬全轉達正在國外的多斯桑托斯總統和他本人對習近平主席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願。他說,安中兩國友好合作具有堅實的基礎,對維護世界和平與穩定具有重要意義。安方感謝中方對安國家重建和經濟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高度贊賞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願在此框架下加強與中方的戰略對接,實現共同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常萬全說,中安友誼源遠流長,合作日益深入。建交以來,雙邊關系健康穩定發展,雙方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相互協調,密切配合。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關心支持下,中安兩軍關系穩步發展。中方願與安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包括防務安全在內的各領域務實合作,使兩國兩軍關系邁上新台階。

13日上午,常萬全與安國防部長勞倫索舉行會談。此前,勞倫索為常萬全到訪舉行了歡迎儀式。

駐安哥拉大使崔愛民、安哥拉武裝部隊總參謀長農達等參加了上述活動。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