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加強軍民融合

全軍通用裝備訂購需求網上發布

2017年08月17日05: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8月16日電  (余建斌、王聲才)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近日在全軍武器裝備採購信息網“通用裝備”欄目,進行了通用裝備訂購目錄更新需求信息網上集中發布,共發布信息6類61條。據悉,網絡發布通用裝備訂購目錄更新需求信息在全軍尚屬首次,對引導社會優質資源進入裝備建設領域具有重要意義。

  通用裝備是指多個軍兵種廣泛使用,通用性、基礎性強,或對兼容互通、技術體制統一要求高的裝備。此次發布信息主要包括防暴裝備、觀測裝備、通用工程裝備、防化裝備、通用車輛、后勤裝備等裝備名稱類別、功能用途和需求指標,旨在積極吸收地方先進裝備技術,及時更新全軍通用裝備訂購目錄,為組織開展競爭性訂購提供基礎信息支撐。


  《 人民日報 》( 2017年08月17日 04 版)
(責編:王吉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