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外交部:俄印軍演與中印關系現狀無關

2017年08月18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17日表示,將俄印聯合軍演與中印關系現狀聯系在一起的言論是不合理的。

扎哈羅娃當天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俄印“因陀羅2017”聯合軍事演習將於10月在俄羅斯東部軍區進行,這一演習是年度例行演習,因此將其與中印關系現狀聯系在一起的言論是不合理的,是一種“挑撥離間”的行為。如有必要,俄方將會提供相關信息澄清謬誤。

印度媒體此前報道,印度和俄羅斯將在10月舉行由陸海空三軍參加的“因陀羅2017”聯合軍事演習。

此前,俄羅斯戰略研究所軍事政治研究中心副主任埃爾曼科夫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認為,俄羅斯和印度的聯合軍演是定期舉行的,並不針對第三國。(王晨笛 高蘭)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