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部隊第四屆“十大標兵士官”評選揭曉

2017年08月22日08:2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武警部隊第四屆“十大標兵士官”頒獎典禮暨“士官的故事士官的歌”主題報告會日前在京舉行,新當選的10位標兵士官上台接受表彰。

當選的“十大標兵士官”是:武警北京市總隊十七支隊十五中隊班長劉鵬軍、武警河北省總隊唐山市支隊一中隊班長何格、武警安徽省總隊阜陽市支隊一中隊班長湯子豪、武警福建省總隊醫院康復科護師陳艷榕(女)、武警四川省總隊二支隊特勤中隊班長張明明、武警西藏總隊司令部通信站無線中隊班長李耀揚、武警陝西省總隊咸陽市支隊八中隊班長鄭明崗、武警新疆總隊二支隊反劫機中隊狙擊步槍手陳用橋、武警8754部隊士官長徐克鬆、武警交通三總隊八支隊三中隊班長黃勇剛。

據悉,當選的“十大標兵士官”既有在實戰化訓練中摔打磨礪、勇爭第一的訓練尖兵,又有在執勤處突、搶險救援中勇挑重擔、表現突出的先進模范,還有在專業技術崗位上刻苦鑽研、成才建功的技術骨干和革新能手,具有廣泛的代表性。

主題報告會上的一個個故事,講述了士官的鐵血擔當。全國萬余個分會場的數十萬武警官兵通過視頻觀看了當天的頒獎典禮。官兵們紛紛表示,要向“十大標兵士官”學習,勇當忠誠衛士,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張海華、張兆東)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