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馬爾代夫

2017年08月29日08:55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馬爾代夫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當地時間27日上午10時,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馬爾代夫首都馬累,開始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馬方舉行隆重的歡迎儀式,迎接中國海軍艦艇編隊官兵到訪。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指揮員沈浩在致辭中說,中國海軍帶著友好和平的深情厚誼與共同發展的美好願景而來,希望通過訪問加強了解和互信、增進合作和友誼。相信隨著中馬兩軍交流的不斷深入,隨著中馬全面友好合作伙伴關系的不斷推進,中國和馬爾代夫必將迎來攜手共進的美好明天。

歡迎儀式上,馬海岸警衛隊司令穆罕默德表示,中馬兩國友好關系源遠流長,600多年前就開始了交流。中國海軍艦艇編隊的來訪,有助於進一步提升兩國兩軍關系。馬方願與中方攜手加強交流合作,為維護世界和平和地區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訪問期間,中馬雙方將開展互訪拜會、專業交流、艦艇參觀等類型多樣、內容豐富的友好交流活動。(嚴貴旺、梅雲龍)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