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海軍司令員沈金龍會見柬埔寨海軍司令

2017年08月31日08:31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沈金龍會見柬埔寨海軍司令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今天(8月30日)下午,海軍司令員沈金龍在京會見了來訪的柬埔寨海軍司令迪文。

沈金龍說,中柬兩國文化相通,友誼歷久彌堅,源遠流長。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下,中柬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深入發展,成果豐碩。中柬同為南海周邊國家,南海地區的和平與穩定,符合彼此共同利益。作為兩國兩軍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兩國海軍關系始終保持了良好的發展態勢。希望雙方繼續加強高層互訪,不斷鞏固友誼、增進信任﹔加強軍艦互訪,組織部隊官兵交流學習,相互借鑒,共同提高﹔進一步推動人才培養合作,積極推動年輕軍官的培訓和交流。

迪文表示,柬中海軍友誼深厚,柬方高度重視與中方的友好關系,希望在各層次領域加強雙方的務實交流合作,期待中國海軍對柬海軍發展建設予以大力支持,共同推動兩國海軍關系不斷深入發展。

會見前,沈金龍為迪文舉行歡迎儀式,並陪同檢閱了海軍儀仗隊。(莫小亮、王凌碩)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