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駐吉布提保障基地向吉憲兵贈送醫療物資

2017年09月12日08:43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我駐吉布提保障基地向吉憲兵贈送醫療物資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應吉布提方面請求,經上級批准,當地時間9月10日下午,我駐吉布提保障基地向吉布提憲兵贈送一批醫療物資。基地司令員梁陽和吉憲兵司令扎卡裡亞·哈桑·亞丁參加物資交接儀式。

這批醫療物資包括診療用床、普通病床、血壓計、聽診器、注射器、輸液器、醫用酒精等共計22類。

亞丁說:“吉布提憲兵醫療設施比較匱乏,貴方在我們十分困難的情況下提供無私幫助,隻有真正的兄弟才這麼做。這份珍貴的情意將進一步推動和深化兩軍之間的務實交流與合作,為兩國兩軍的友誼增輝添彩。”

據了解,我駐吉布提保障基地醫院目前正在抓緊建設,建設完成后除服務基地官兵外,還將為吉布提當地提供人道主義醫療服務。(張慶寶)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