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中將在敘遭炮擊身亡 俄官員稱因被叛徒出賣

2017年09月27日08:38 |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俄中將在敘遭炮擊身亡 俄官員稱因被叛徒出賣

  俄媒配圖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6日援引敘利亞安全機構的消息人士的話稱,敘利亞方面對俄中將瓦列裡·阿薩珀夫在敘身亡一事的初步調查証實,有情報被泄露給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恐怖分子。

  該消息人士稱:“對阿薩珀夫中將在代爾祖爾身亡一事的初步調查結果顯示,有關其所在位置的情報被泄露給炮擊方。”他說,調查目前還在繼續。

  俄羅斯國防部24日宣布,在敘利亞領導俄羅斯軍事顧問小組的俄陸軍中將瓦列裡·阿薩珀夫在代爾祖爾地區遭恐怖分子的迫擊炮炮擊身亡。俄國防部稱,阿薩珀夫當時身在敘政府軍指揮所,協助指揮解放代爾祖爾市的行動,然而“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突然發動迫擊炮炮擊,阿薩珀夫受了致命傷。

  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裡亞布科夫早前表示,俄中將在敘之死是俄羅斯為美國對敘政策兩面性所付出的代價。

  俄聯邦委員會國防和安全事務委員會第一副主席克林採維奇26日表示,阿薩珀夫是因被出賣才在敘遇害。他說,現在正搜尋叛徒。▲(劉 坤)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