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委紀委開展中秋國慶期間作風建設督查

2017年09月28日08:4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軍委紀委開展中秋國慶期間作風建設督查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為深入貫徹習主席和中央軍委關於加強作風建設重要決策指示,強化執紀監督,持續保持正風肅紀高壓態勢,近日,軍委紀委對中秋國慶期間開展作風建設督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切實站在強化“四個意識”、落實“三個維護”的政治高度,自覺把糾“四風”正風氣作為重要政治任務,聚焦違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違規宴請喝酒、“四風”隱形變異和基層“微腐敗”問題,以及停止有償服務、經濟適用住房超面積清理整治工作,加強組織領導,改進方式方法,挺紀在前、嚴查實糾,著力發現問題、形成震懾,傳遞不鬆不退不讓的強烈信號,嚴防“四風”問題反彈回潮,努力推動部隊風氣根本好轉,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風清氣正良好環境。

  軍委紀委組成4個工作組,採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線、直奔基層、直插末端等方式,深入實地開展檢查巡查。

  為暢通監督渠道,軍委紀委設立監督舉報電話:010-66791234﹔手機:15311021234,15311031234,受理反映軍隊單位和人員的問題線索。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