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事故頻發戰斗力受損?美軍給第7艦隊增派軍艦

2017年10月16日09: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事故頻發戰斗力受損?美軍給第7艦隊增派軍艦

據美國《海軍時報》網站10月13日報道,在美國海軍調整軍艦部署,以確保在發生兩起重大碰撞事故后,在太平洋地區仍具有足夠的彈道導彈防御艦艇之際,“蒙特雷”號導彈巡洋艦將於10月16日啟航執行部署任務。

上述兩起事故使得海軍的“麥凱恩”號和“菲茨杰拉德”號驅逐艦失去了部署能力。海軍少校考特妮·希爾森12日告訴《海軍時報》:“‘蒙特雷’號將啟程執行一項未預先計劃的部署任務,前往第5和第6艦隊所轄區域,以執行海洋安全作業。”她說:“此次部署將使長期駐扎在夏威夷的驅逐艦‘奧凱恩’號可以部署到第7艦隊,從而為該地區提供更多擁有彈道導彈防御能力的艦艇。”

報道稱,先前部署在太平洋地區的兩艘具有彈道導彈防御能力的海軍驅逐艦“麥凱恩”號和“菲茨杰拉德”號卻在今年夏天的兩起碰撞事故中遭到重創。“奧凱恩”號驅逐艦最初曾計劃部署到第5和第6艦隊轄區,包括歐洲和中東。現在母港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的“蒙特雷”號將代替“奧凱恩”號前往那裡,於是“奧凱恩”號就可以轉而部署至位於西太平洋的第7艦隊。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