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首都駐軍官兵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2017年10月17日14:1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都駐軍官兵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連日來,軍委訓練管理部督導首都駐軍按照嚴於平時、高於平時的標准,正規“四個秩序”,為迎接黨的十九大高標准做好部隊管理工作。廣大官兵紛紛表示,要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軍委訓練管理部專門成立部隊管理工作領導小組,主要領導帶隊檢查督導,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到位。首都駐軍按照走在前列、標准更高的要求,強化領導責任,高標准抓好工作落實,切實提高部隊管理水平。他們緊密結合形勢任務和部隊實際,堅持問題導向,嚴格規章制度,認真分析查找管理方面存在的問題,有的放矢開展教育整頓和隱患治理﹔始終保持部隊正規的戰備、訓練、工作、生活秩序﹔教育引導官兵樹牢首都意識和窗口意識,切實展現改革強軍新風貌,展現人民軍隊好形象,展現新時代革命軍人好樣子,立足本職創佳績,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吳旭、白冰)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