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火箭軍某工程部隊黨員骨干:岩層深處書寫忠誠

2017年10月22日08:2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軍某工程部隊黨員骨干

  機械轟鳴,塵土彌漫。今天上午,記者走進位於岩層深處的火箭軍某工程部隊二營國防施工陣地,隻見數十名官兵正在掌子面上緊張操作,辨不出姓甚名誰,看不清職務軍銜,唯一醒目的,是他們臂膀上佩戴的“黨員突擊隊”袖標。

  營長郭勤建告訴記者,十九大召開期間,他們自發組成“黨員突擊隊”,決心在施工一線用實際行動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工程部隊,擔當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就是要建設好我們國家的‘地下長城’。”在組織官兵學習十九大報告中,該營把全體黨員拉到施工一線,郭營長率先戴上“黨員突擊隊”袖標,第一個登上施工作業車。

  設黨員先鋒榜、建黨員先鋒崗、挂黨員徽章……在該營,記者處處感受到黨員學習十九大報告激發出來的強大動力。施工間隙,他們開展心得體會交流,剛剛晉升下士軍銜的高揚是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他深情地說:“我們雖然看不見陽光,但我們看到了新時代的希望。作為導彈筑巢人,我驕傲!”(楊永剛)

(責編:朱江、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