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第78集團軍某旅團員青年:結對黨員促學共進

2017年10月22日08:2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78集團軍某旅團員青年

  “黨的十九大召開后,我們天天都有學習小活動。”10月20日上午,第78集團軍某旅上等兵劉新民告訴記者,他在“結對子學十九大”活動中深受鼓舞,已經向連隊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為了組織團員青年學好十九大精神,該旅將黨員骨干與團員青年按專業區分成立學習小組,結成“學習對子”,把學習重點分解成30余個小課題,讓這些“學習對子”通過通讀與精讀相結合、理解新觀點與掌握基本點相結合、崗位實際與使命任務相結合,逐段逐句學起來、主要觀點記下來、心得體會談出來。

  上等兵譚偉洋是指導員於麒銘幫帶的學習對象,在談到“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這一論述時,他說:“雖然現在還不是黨員,但我要時刻向黨員看齊,以黨員標准踐行軍人能打勝仗的鏗鏘誓言。”(向勇)

(責編:朱江、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