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書法微展|他們把十九大精神“寫”出來

【查看原圖】
武警湖北總隊武漢支隊青山區中隊營區,中隊精心籌劃的十九大微型書法展成功舉辦。
武警湖北總隊武漢支隊青山區中隊營區,中隊精心籌劃的十九大微型書法展成功舉辦。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10月26日10:34

近日,武警湖北總隊武漢支隊青山區中隊營區,一幅幅書畫作品在隨風飄揚的小國旗襯托下分外醒目,中隊精心籌劃的微型書法展成功舉辦。中隊官兵、目標單位民警和駐地社區黨員干部等60余人參觀了展覽活動。此次書法展覽的內容全部為十九大報告熱點詞匯及經典段落,展覽共涉及中隊長邵明航近50幅“真、草、隸、篆”書法作品。在觀看了十九大直播盛況以后,中隊官兵無不深受鼓舞、豪情滿懷。他們及時採取制作展板、辦黑板報以及開展大討論等形式,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大報告的熱潮。(何智利)

分享到: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