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老人街頭受重傷 巡邏武警官兵緊急施救

2017年10月27日13:35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老人頭部受傷,武警戰士緊急施救。
老人頭部受傷,武警戰士緊急施救。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近日,武警北京總隊十四支隊組織官兵在八角游樂園地鐵站巡邏執勤時,發現一位受傷老人,頭部受創流血不止,巡邏官兵立即展開救助並送醫。

當日11時10分左右,在八角游樂園地鐵站巡邏的武警戰士時曉煜、李凱像往常一樣巡邏至過街天橋下方時,發現一名老人躺在地上,長時間不能動彈,便迅速向前查看情況,發現老人頭部大量出血。據了解,老人不知何故摔倒在地,頭部撞到了綠化區的磚角上,造成頭部流血不止、意識模糊,失去行動能力。情況危急,武警戰士時曉煜立刻對老人進行了傷口止血處理,並向帶隊干部桑孟博進行了報告。

1分鐘后,帶隊干部趕到現場,簡單了解情況后,及時聯系了110報警指揮中心和120急救中心,並通過手機聯系了老人兒子,一起將老人送至馬路對面的石景山醫院,為醫院搶救贏取了寶貴時間。目前,老人已經得到初步救治,需要住院進一步觀察治療。(陳春越 桑孟博)

執勤官兵看到老人無大礙后才離開醫院。
執勤官兵看到老人無大礙后才離開醫院。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