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甘肅邊防部隊舉行新兵授銜儀式

2017年11月04日12:1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新戰士互相幫助佩戴肩章
新戰士互相幫助佩戴肩章

“我是一名邊防警察,我宣誓:服從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11月2日,甘肅邊防總隊新兵連舉行新兵授銜宣誓儀式。經過一個多月訓練,沐浴著新時代的榮光,踏著新時代節奏的新兵們整齊列隊,新兵連領導宣讀授銜命令后,他們一排排接受領導授銜,一排排敬軍禮,庄嚴而肅穆,隨后,在領誓人的帶領下,新兵們一起高聲宣誓,在整齊而洪亮的聲音中,開啟了自己的軍旅生涯。

閃亮的帽徽、領花和紅艷艷的警銜証明著他們的蛻變,經過一個多月的集中強化訓練,他們已經實現由普通社會青年向合格邊防軍人的華麗轉變。從今天起,他們將成為偉大祖國鋼鐵長城的忠實捍衛者,成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的堅強支撐者。

授銜儀式結束后,新兵代表慷慨激昂的說道:“我們用激揚的熱血青春,在軍旅路上展現豪情滿懷,我們用堅毅的毅力練出堅不可摧的過硬素質,我們要用豪邁的軍歌唱響新時代軍人的山呼海嘯般的凌雲壯志,我們要用活力四射的青春為新時代打call!”(靳文斐)

宣誓
宣誓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