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迪拜航展開幕 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將亮相

2017年11月13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迪拜航展開幕 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將亮相

新華社迪拜11月12日電(記者湯沛沛 蘇小坡)第15屆迪拜國際航空展12日開幕。本次航展吸引了全球1200余家參展商,預計將有超過7萬觀眾前來參觀。航展首次邀請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參加飛行表演。

本屆迪拜航展於12日至16日在迪拜阿勒馬克圖姆機場舉行,八一飛行表演隊將與世界知名飛行表演隊共舞藍天。9日,根據迪拜航展主辦方安排,八一飛行表演隊首次進行了檢驗性飛行表演,獲得圓滿成功。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作為中國航空企業代表,第四次攜產品模型參展。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副總經理張新國說,這次參展的最大亮點在於無人系統整體解決方案的全面展示,同時參與展示的機型包括運輸機、直升機、戰斗機等。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航展參加靜態展示的飛機超過160架,並將舉辦太空論壇、無人機峰會等。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