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羅斯外交部譴責恐怖分子炮擊俄駐敘使館

2017年11月21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俄羅斯外交部譴責恐怖分子炮擊俄駐敘使館

新華社莫斯科11月20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外交部20日發布公告,強烈譴責俄羅斯駐敘利亞大使館當天遭恐怖分子炮擊事件。

公告說,當天上午10時左右,位於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俄駐敘使館遭到來自恐怖分子陣地方向的炮擊。一枚迫擊炮彈擊中使館外牆,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使館外牆、電力系統以及供水系統遭到不同程度損壞。

公告說,恐怖分子的挑舋行為不會影響俄羅斯與其盟友消滅盤踞在敘利亞境內恐怖分子的決心,俄方將繼續致力於幫助恢復敘利亞的和平與安全,鞏固其主權和領土完整。

公告還說,恐怖分子對大馬士革的炮擊行為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俄方多次呼吁國際社會予以關注。

近幾年來,俄羅斯駐敘利亞大使館曾多次遭武裝分子炮擊,造成多名使館工作人員傷亡。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