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軍籌劃構建全面從嚴治軍的部隊管理體系 

2017年12月01日08:15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軍籌劃構建全面從嚴治軍的部隊管理體系

  由軍委訓練管理部牽頭組織的新時代部隊管理創新研討活動暨部隊管理計劃工作會議,11月29日至30日在國防大學召開。會議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全面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聚焦打造與世界一流軍隊相匹配、與新體制新職能新使命相適應的部隊管理,籌劃構建全面從嚴治軍的部隊管理體系,推動新時代部隊管理工作創新發展。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關於部隊管理工作的重要論述,積極應對部隊管理面臨的新情況新挑戰,用全新理念和體系思維加強新時代部隊管理頂層設計,創新適應新體制新職能新使命、揭示新時代治軍帶兵規律的管理理論,形成各級職能明確、責權清晰、上下銜接、關系順暢的管理架構,完善全面從嚴、厲行法治、良法善治的管理法規,立起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相適應、覆蓋全領域全要素的管理標准,發展緊跟時代、實用管用、可控托底的管理手段,建設忠誠擔當、理念先進、敢管善管的管理隊伍,打造傳承人民軍隊紅色血脈基因、具有各戰區各軍種各單位個性特征的管理文化,實現管理工作各領域各系統共同推進和一體建設,構建全面從嚴治軍的部隊管理體系,不斷提高部隊管理法治化、科學化水平。(梁蓬飛 吳旭)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