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赴馬裡維和警衛分隊通過聯合國裝備核查

2017年12月01日08:26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我赴馬裡維和警衛分隊通過聯合國裝備核查
原標題:我赴馬裡維和警衛分隊通過聯合國裝備核查

  當地時間11月28日,聯馬團派出裝備核查組,對我第5批赴馬裡維和警衛分隊所屬24類裝備器材進行現場核查。最終,維和警衛分隊再次以100%的達標率順利通過聯合國裝備核查。

  連日來,加奧地區烈日炎炎、熱浪襲人。28日當天,維和警衛分隊營區內,各類國產車輛裝備停放整齊劃一,物資器材擺放井然有序。聯馬團裝備核查組7名核查官分別來到車場、哨位、庫房和辦公室等場所,以實戰標准逐台檢測車輛裝備性能、逐樣清點器材物資數量。經核查,維和警衛分隊所屬裝備物資均符合聯合國規定標准。

  馬裡地處撒哈拉沙漠南端。我維和官兵針對高溫天氣和沙漠環境等特點,摸索出20多種裝備保養方法,有效確保了武器裝備性能始終處於良好狀態。(武林、韓立建)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