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美韓今起展開軍演 出動1.2萬兵力230多架飛機

2017年12月04日09:2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韓今起展開軍演 出動1.2萬兵力230多架飛機

據外媒報道,美韓空軍將從4日起到8日舉行代號為“警戒王牌”的大規模軍演,近日美國多種型號的戰斗機陸續抵達韓國。據悉,此次將有1.2萬名美國空軍、海軍和海軍陸戰隊人員,以及230多架飛機參演。

據報道,10多架駐日美軍F-16C已於12月1日抵韓,F-35A隱形戰斗機和EA18G“咆哮者”電子戰機早前已抵韓。

此外,美軍6架F-22“猛禽”戰機12月2日抵韓。B-1B轟炸機等也將陸續抵達。韓美兩軍8個基地將出動230多架飛機參加此次軍演。

美軍12架F-35B戰機將從日本岩國基地起飛參演,它們在朝鮮半島上空盤旋后直接返回。美軍F-15C戰機、E-3預警機和韓軍F-15K、KF-16、F-5戰機、輕型戰機FA-50等也將參演。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