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歷時24天,運城艦完成印度洋海軍論壇演習任務凱旋

 
2017年12月10日08:4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歷時24天,運城艦完成印度洋海軍論壇演習任務凱旋

圓滿完成印度洋海軍論壇多邊海上搜救演習的導彈護衛艦運城艦,今天10時順利返回祖國,停靠位於廣東湛江的母港。

自11月15日起航算起,運城艦整個任務歷時24天,總航程6000余海裡。演習期間,運城艦與來自其他8個國家的19艘軍艦一起,參加了由論壇主席國孟加拉國海軍組織的海上閱艦式、搜救演練等。南海艦隊參謀長王厚斌率中國海軍代表團與參演各國海軍將領進行了廣泛交流。航渡期間,運城艦組織了多次模擬搜救和綜合攻防演練。

任務指揮員、某驅逐艦支隊副支隊長張明強介紹,這是中國海軍艦艇首次參加印度洋海軍論壇多邊海上搜救演習。參演官兵牢記囑托、不辱使命、密切配合,展示了新一代海軍官兵過硬的專業素質和開放自信的良好形象,展示了中國海軍建設性參與國際合作、共同維護海上安全的積極姿態,展示了中國負責任大國形象。

(責編:黃子娟、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