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震撼!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台競技

【查看原圖】
導彈擊毀來襲目標
導彈擊毀來襲目標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12月14日10:27
橫戈東海礪鋒刃

——海軍“藍劍杯”導彈專業競賽性考核掠影

導彈擊毀來襲目標。

一艘艘戰艦游弋列陣,一枚枚導彈劍指蒼穹。12月7日清晨,東海某海域戰雲密布,來自海軍三大艦隊的40多艘艦艇同台競技,圍繞防空反導課題展開海軍導彈專業競賽性考核。

此次競賽性考核突出問題導向,組織艦艇在超低空對多目標進行連續抗擊,重點考察末端反導能力,檢驗水面艦艇部隊導彈專業基礎訓練質量。考核採取理論考試、現場答辯和海上實作的方式,所有參賽艦艇從海軍三大艦隊中隨機抽選,所有參賽人員也按照編制命令嚴格審核,旨在考出部隊真實訓練水平。

風大浪急,正是練兵時。蒼茫的海面上,一艘艘戰艦張弓搭箭,一枚枚導彈劃破長空。記者用相機定格這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場景,為越來越貼近實戰的練兵備戰熱潮深感振奮。(胡威 韓林 陳仲箎 劉亞迅)

分享到: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