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中俄兩軍在反導協同領域合作獲新突破

2017年12月17日16:3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7日電  據國防部新聞局官方微博消息,12月11日至16日,“空天安全-2017”中俄第二次首長司令部聯合反導計算機演習在北京順利舉行。演習總導演,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參謀長麻振軍空軍中將和俄羅斯空天軍第一副司令兼參謀長庫拉琴科夫中將出席演習結束儀式。此次演習以共同應對彈道導彈和巡航導彈對兩國領土的突發性、挑舋性打擊為背景,採取研討交流和計算機模擬相結合的方式,聯合演練了防空反導作戰籌劃、指揮、火力協同等內容。通過演練,兩軍在反導協同領域的合作取得新突破。

國防部新聞局表示,中俄雙方成功舉行此次聯演,是中俄雙方為維護共同安全利益和地區戰略平衡所作的積極努力,也體現了中俄戰略協作伙伴關系的高水平。

(責編:曹昆、李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