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東帝汶總統高度贊揚和平方舟醫院船的診療服務

2017年12月18日09:36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東帝汶總統高度贊揚和平方舟醫院船的診療服務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本報特約記者 江 山攝

12月17日,東帝汶總統盧奧洛偕夫人希達莉亞登上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參觀,高度贊揚醫院船為東帝汶民眾提供的免費診療服務,並表示和平方舟首訪東帝汶增進了兩國人民的友好交往,是兩國深化合作的重要體現。圖為盧奧洛總統和夫人希達莉亞看望在和平方舟醫院船上接受治療的東帝汶老兵。

自14日抵達東帝汶首都帝力以來,和平方舟醫院船在主平台展開診療活動的同時,還派出了多支醫療隊。由33人組成的醫療分隊16日前往距離帝力約30公裡的阿陶羅島,為484名居民提供了診療服務。總統夫人希達莉亞專程前往慰問,稱贊中國醫生給島上居民帶來了健康與希望。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