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海軍第27批第28批護航編隊分航

2017年12月27日08:45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軍第27批第28批護航編隊分航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在人民海軍赴亞丁灣、索馬裡海域執行護航任務9周年之際,當地時間12月26日下午,完成護航任務的海軍第27批護航編隊,與接替執行護航任務的海軍第28批護航編隊,在亞丁灣西部海域舉行分航儀式。

分航儀式上,各艦齊射3發綠色信號彈,並鳴笛1分鐘,分區列隊的護航官兵相互揮手告別。隨后,第27批護航編隊向左齊轉,與第28批護航編隊分航。據悉,第27批護航編隊將按計劃對有關國家進行友好訪問,第28批護航編隊正式擔負亞丁灣護航任務。

截至目前,海軍護航編隊已圓滿完成1109批6400多艘中外商船護航任務,保持著被護船舶和編隊自身“兩個百分之百安全”的紀錄,錘煉檢驗了中國海軍遠海軍事行動能力,充分展示了我負責任大國的良好形象。(朱林林、劉鑫)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