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軍委通報表彰全軍軍事訓練先進單位和個人

2018年01月03日04: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2日電  (記者蘇銀成)中央軍委日前發出通報,給予解放軍和武警部隊9個軍事訓練先進單位、20名軍事訓練先進個人通報表彰。

  通報指出,2017年,解放軍和武警部隊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圍繞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緊緊扭住能打仗、打勝仗,鍥而不舍推進實戰化軍事訓練,有力推動了部隊戰斗力生成提高,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

  通報要求,解放軍和武警部隊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備戰打仗鮮明導向,以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為榜樣,著力加強練兵備戰,廣泛開展群眾性練兵比武活動,興起實戰實訓熱潮,不斷提高實戰化訓練水平,全面提高基於網絡信息體系的聯合作戰能力、全域作戰能力,有效履行我軍新時代使命任務。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03日 04 版)
(責編:馮粒、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