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國第21批援助贊比亞軍醫組啟程

2018年01月11日09:1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國第21批援助贊比亞軍醫組啟程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1月10日,我國第21批援助贊比亞軍醫組搭乘阿聯酋航空EK303次航班,從上海啟程飛往贊比亞共和國首都盧薩卡。這批軍醫組有11名隊員,分別來自無錫聯勤保障中心所屬的4家醫院,涵蓋心血管內科、骨科、普外科等10個專業,80%具有研究生以上學歷,他們將在盧薩卡三軍總醫院執行為期一年的醫療援助和技術幫帶任務。

當日上午,在無錫聯勤保障中心第101醫院舉行了簡朴而隆重的儀式,歡送援贊軍醫組隊員。

出征前,醫院還組織隊員進行針對性訓練,重點對非洲地區傳染病防治、常用外交禮儀和民社情,以及口語、醫學專業英語等進行培訓。軍醫組還主動與前批隊員加強任務對接,互相通報情況。(羅微全 高潔)

(責編:俞奕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