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科特迪瓦中部發生軍人沖突致一駐地被毀

2018年01月11日13: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科特迪瓦中部發生軍人沖突致一駐地被毀

科特迪瓦軍隊總參謀長杜爾10日在國家電視台發表聲明說,駐扎在中部布瓦凱市不同軍事駐地的軍人9日發生沖突,造成一處駐地被焚毀,1名士兵受輕傷。

杜爾表示,此次沖突造成一處駐地被焚毀,3輛軍車被燒,1名士兵受輕傷。傷者在當地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布瓦凱市市長吉博10日對媒體說,一些軍人9日晚襲擊一軍事機構設在該市的駐地,焚毀了該駐地的營房和3輛軍車。

吉博說,目前布瓦凱市已恢復平靜,市區內商戶重新開門營業。他表示,此次沖突原因尚不清楚,憲兵隊已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據科特迪瓦媒體報道,9日晚,布瓦凱市區內一處軍事駐地傳出持續槍聲,當地商戶均關門停業。分析人士認為,此次事件很可能與4日該市兩個不同駐地的士兵發生對峙有關。

據科特迪瓦國防部此前發布的一份公告,4日晚,隸屬不同部門的布瓦凱市兩個駐地士兵發生對峙,雙方交火造成1名士兵死亡、1名士兵受傷。(陳晨)

(責編:俞奕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