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張又俠在會見軍隊新當選兩院院士時強調

為推進強國興軍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018年01月17日04: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  (記者梅常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16日在京會見軍隊新當選的中國科學院院士和中國工程院院士,代表習近平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表示祝賀,並為他們頒發軍隊科技領軍人才証書。他強調,黨中央、習主席對科技創新和人才建設高度重視,軍隊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推進強國興軍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參加會見。

  張又俠指出,要始終堅定忠心向黨的政治信仰,在講政治上旗幟鮮明,在對黨絕對忠誠上毫不含糊。要始終聚力備戰打仗的職能任務,堅持姓軍為戰不偏移,帶頭糾治科研領域的“和平病”,努力把科技優勢轉化為能力優勢、作戰勝勢,不斷提高對戰斗力建設的貢獻率。要始終擔起創新突破的時代重任,樹立創新的自信,拿出創新的辦法,強壯創新的膽魄,在謀創新、抓創新上有更大作為。

  張又俠強調,要始終恪守科學求實的學術風范,秉持科學精神,捍衛科學真理,腳踏實地做學問,求真務實搞科研。要帶頭傳承科技戰線的優良傳統,立起科研學術風氣的標杆,自覺做學術誠信的維護者、嚴謹治學的力行者、科研道德的傳承者。要當好“伯樂”、甘為人梯,努力帶出更多拔尖人才,推動我軍科技事業發展進步。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17日 04 版)
(責編: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