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巴解組織宣布暫停承認以色列國

2018年01月17日08:31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解組織宣布暫停承認以色列國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據新華社拉姆安拉1月15日電 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巴解組織)中央委員會15日宣布,巴方將暫停承認以色列,雙方業已達成的和平協議不再有效。同時,巴方不再接受美國作為巴以和平進程的調解方。

巴解組織中央委員會當天發表公報說,巴方將暫停承認以色列,直至以方接受巴勒斯坦以1967年邊界為基礎建立國家,結束對東耶路撒冷的佔領並停止在約旦河西岸建設猶太人定居點。巴方近期目標是實現巴勒斯坦國獨立。

根據公報,巴方不再承認巴以雙方在實現和平過程中於奧斯陸、開羅、華盛頓等地簽署的一系列和平協議的有效性。巴方敦促聯合國擔負起促進巴以和平的責任。(趙悅 楊媛媛)

(責編:俞奕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