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電子對抗學院轉隸於國防科技大學

2018年01月19日08:3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防科技大學電子對抗學院為教研人員辦實事解難題

元旦前夕,國防科技大學電子對抗學院75名平均年齡不到38歲的中青年教研骨干走上專業系和教研室領導崗位。該院官兵紛紛表示,干部任用全程公開、程序規范,大家心服口服。此前不久,該院部分領導機關剛剛完成整體搬遷,將辦公場地騰給新成立的專業系作為教研場所。

在院校調整改革中,該院由獨立院校整體轉隸為國防科技大學所屬的二級學院,編制員額緊張,一些干部面臨走留選擇。與之相對應的是,人才培養任務有增無減,保留教研骨干顯得尤為緊迫。為防止骨干人才流失,該院通過政策傾斜、項目扶持、幫困解難等多種形式,為大家謀發展、辦實事,營造拴心留人的環境。

該院黨委扎實抓好改革專題教育,深入剖析現實矛盾,正面回應官兵關切,力戒在教育中“喊口號、唱高調”。院黨委成員深入教研單位,與大家敞開心扉談現狀、擺問題,幫助大家分析發展路徑,教育引導官兵正確看待、積極適應調整改革中的新情況,經受改革考驗。

“越是矛盾集中,越要公正透明!”該院黨委嚴格落實調整改革中干部政策,通過公開選拔,將一大批教研能力強、群眾威信高、發展潛力大的教研骨干任用到教研領導崗位。他們持續推進人才培養工程,按照“一人一案”模式,為一批中青年教研骨干量身定制扶持計劃,讓大家真切感受到組織的關懷。

與此同時,該院在基礎設施建設中優先改善教研保障條件,大力解決涉及干部教員切身利益的家屬隨軍隨調、子女入學入托、生活困難救濟等問題,辦成了一些大家看得見、官兵得實惠的好事實事。某教研室主任唐波坦言:“良好的內部氛圍,讓原本處於思想波動期的我們感到很溫暖!”(王微粒 王沖)

(責編:俞奕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