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失事客機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2018年02月13日09:1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俄失事客機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官網11日發布消息說,當天在莫斯科市遠郊墜毀的安-148客機上的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消息說,這架失事客機上共有6名機組人員和65名乘客,其中包括3名兒童。目前失事客機的一個黑匣子已被找到,但消息未說明該黑匣子是駕駛艙語音記錄器還是飛行數據記錄器。

據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領事部向俄緊急情況部了解,目前從失事客機的乘客名單來看,該飛機上應沒有中國乘客。

這架屬於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的安-148客機當天計劃從莫斯科前往俄西南部城市奧爾斯克,客機起飛后不久在莫斯科市東南方向距機場約35公裡的斯捷潘諾夫斯科耶村附近墜毀。

(責編:黃子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