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敘第二批親政府武裝人員進入阿夫林

2018年02月23日08:2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敘第二批親政府武裝人員進入阿夫林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據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21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21日報道,第二批支持政府的敘利亞武裝人員當天進入敘北部阿夫林地區,准備參加抗擊土耳其軍隊的戰斗。

報道說,在第一批親政府武裝人員進入阿夫林地區24小時后,第二批武裝人員也已抵達,並被部署到相關陣地。他們將幫助當地民眾“保護村庄和家園”,抵抗土耳其軍隊進攻。

阿夫林地區的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發表聲明,對親政府的敘利亞武裝人員進入阿夫林表示歡迎。

土耳其副總理博茲達19日警告說,如果敘政府介入阿夫林戰事,將給敘利亞的分裂“開綠燈”,並在該地區造成“災難性后果”。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也警告說,如果敘政府軍與庫爾德武裝結成統一戰線,將成為土軍進攻目標。

(責編:俞奕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