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經中央軍委批准

《軍委主席負責制學習讀本》印發全軍

2018年03月01日04: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28日電  經中央軍委批准,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編寫了《軍委主席負責制學習讀本》,日前由解放軍出版社出版,印發全軍。

  《讀本》共8講,系統闡述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的重大意義,闡釋軍委主席負責制的形成發展、本質內涵、獨特優勢,闡明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的體制機制保障、實踐要求、落實責任等基本問題,是學習貫徹中央軍委《關於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的意見》的配套讀物,是各級開展軍委主席負責制學習教育的基本教材。

  軍委政治工作部近日發出通知,要求各級認真組織好《讀本》的學習使用,突出領導干部特別是高級干部這個重點,著力強化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的高度自覺和實際能力。全軍部隊要把學習《讀本》與激勵官兵履行新時代軍隊使命任務結合起來,引導廣大官兵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聚力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和練兵備戰,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努力奮斗。


  《 人民日報 》( 2018年03月01日 01 版)
(責編:馮人綦、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